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高的鼻子,被江悦捏在手里边,云景天也不躲,任由她捏着。

江悦捏够了,然后又去捏云景天的脸颊。

一张精致细腻、棱角分明的俊脸,本应该是没人敢触碰的,江悦这般又摸又捏的,心里边有些小小的得意。

等她将云景天脸上的每一寸皮肤都捏个彻底了,云景天这才站直身子。

他个子比江悦高许多,见江悦眼底的那一抹羡慕,低声问:“感觉如何?”

江悦:“没啥感觉,跟捏我己的,一个感觉。”

云景天:“……”

中午用完善,一帮太医,战战兢兢的朝太和殿这边走来。

“皇上怎突然间又找咱了?之前不是找过一次了吗?这一次又是为何?”

“谁知道呢。估计又是因为江‎‍‌美‍‍‌‎‎人‌‎的事情。”

“皇上着实是太过偏宠江‎‍‌美‍‍‌‎‎人‌‎了,也不知江‎‍‌美‍‍‌‎‎人‌‎何德何,得皇上如此喜欢。”

“谁知道呢,一个小太监身,父母是谁都不清楚。”

众太医议论着,一直走到太和殿门,这才全部安静来。

很快,太和殿的那两扇大门便被人打开了,一个小黄门走来,将一帮太医迎进去。

来到了云景天居住的大殿,云景天与江悦正坐在里边。

众人跪给云景天还有江悦行礼,之后,云景天便说明他此次的任务。

“好好给江‎‍‌美‍‍‌‎‎人‌‎看看,这胎有何种异常。”

江悦:“……”

云景天每日都安排太医过来给她把脉,每日脉象如何,太医都会告知给云景天知晓。

日早上,太医刚刚来过,怎的才用一个午膳,就又请那多太医过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