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太后点了点头,两眼眺望着远方,幽幽的道:“那个江美人,倒是深谋远虑,知晓搬到太和殿里边去,不然啊,她肚子里边的孩子,不保得住,还是一回事呢。”

老嬷嬷点头说是。

宫里边,人多复杂,希望江悦的孩子流掉的人,多得数不清。

居住在弄月楼里边,即便是有皇上庇护,也免不了被人钻了空子。

萧太后如倒是有些佩服起江悦。

想着当初她己说的话,萧太后居然是半点生气的理由都没有。

“皇贵妃那边如何了?”

萧太后又问。

老嬷嬷迟疑了一会,然后低声道:“听说,皇贵妃私底安排人准备了数套婴衣裳。鞋子帽子也有不,不知是不是为江美人肚子里面的孩子准备的。”

萧太后闻言,冷冷的哼一声。

“她若是有这般好心,皇上这多年会看不上她?准备那些东西,估计是有其他的计算。”

“哀家倒是庆幸,那皇贵妃不受宠,不然啊,这后宫里边,不知会乱成什样子?”

己的子,己最清楚。

苏柳橙的人品若是真的好,又怎会得不到皇上的宠爱?

一番对比之后,萧太后还是觉着,江悦那样的女子瞧着比较顺眼。

不拍马屁,说话不卑不亢,也没有捧高踩低,模样瞧着也相当的顺眼。

“瞧来瞧去,还是那个江美人比较顺眼,说话温温顺顺的,做事也体贴。给哀家请安,每次都是第一个到,一点都不骄纵。”

身旁的老嬷嬷回了一声是,之后又继续道:“江美人确实是温顺,皇上看人的眼光,错不了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