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常在脸色惨白,却是依旧不肯让开。

江悦继续:“你本就是为了皇上,才愿意本宫交好。往日本宫不说,你假装不知,还当本宫傻,日你依旧装傻,本宫便将话说个明白。”

“皇上英明神武,你到本宫这里来,目的是什,皇上会不知道?皇上若是喜欢你,你便是不来本宫这里守着皇上,皇上也会到你那里去。皇上不喜欢你,你就是日日守在本宫这里,皇上也不会喜欢你。”

“你信也好,不信也罢,话就说到这里,你若是继续纠缠,不止本宫会对你心生厌烦,就是皇上瞧着,也会厌烦。”

说罢,江悦绕过安常在,直接离开了。

安常在看着江悦日渐丰腴的腰身,心里边万分的不甘。

江悦把话说得这般决绝了,安常在哪里还有脸继续赖在这里?

她十分气愤的了弄月楼,抬头看一眼日后,对着身边的宫女愤怒的说:“去御书房。”

江悦不让她在这里守着皇上,她便去御书房那里守着。

安常在去御书房了。

来到御书房的外面,她看到小林子守在门,便连忙招手让小林子过来。

小林子迟疑了一会,还是小跑着走到安常在的面前。

“安常在,您有何事?”

安常在看一眼紧闭着两扇大门的御书房,问小林子:“皇上在御书房里边忙何事?他何时会从里面来?”

小林子低着脑袋,一脸为难的道:“安常在,皇上的行踪,是不允许旁人询问的,安常在还是先回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