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悦将云楚寒抱起来,见他两眼然紧闭,然后小心的将他放到一旁的婴床上边。

屋内的几个角落里边,都置放了冰块,屋内凉爽凉爽的,一点也不闷热。

江悦给云楚寒盖好了一床小薄被子,再转身时,看到云景天一左一右的抱着两个孩子。

这短的时间里边,那两个孩子的眼皮子一磕一磕的,瞧着是要睡着了。

三个孩子里边,云楚寒是最不需要江悦操心的,玩够了他就己睡,也不需要旁人哄着。

云如月与云楚阳性子比较活泼。

他醒的时候倒是不哭,就是好玩。

云楚寒已经开始做梦了,他两人才玩够,之后才闹着要旁人抱着哄着他睡。

云景天很带两个孩子,但是,每一次他过来,这两个孩子跟他一会,没多久就都安安静静的睡了。

不需要哄,就单纯的将他抱在怀里。

江悦见两个孩子难得这般乖巧,忍不住想笑,又不敢声,就担心惊醒到他。

云景天这抱着一会,等两个孩子睡熟了,他站起来将他放到各的婴床里边。

又给他盖上薄被子,这才带着江悦去。

去之后,江悦问云景天用膳没有,云景天说用过了,江悦便拿来砚台跟毛笔。

云景天批阅奏折的时候,她则在一旁帮忙磨墨。

“坐这里。”

云景天拍了拍己身边的位置,让江悦坐。

江悦的肚子已经很大了,这会站着会累。

“好。”

江悦在云景天身边坐,然后继续慢慢的磨墨。

她距离云景天很近,随便往云景天面前扫一眼,便够看到奏折上边的内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