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景天又担心江悦饿坏了,又是哄又是劝,终于是劝着江悦用完了两碗汤。

待到江悦睡去,太医院里边的一众太医,这会也到了。

他侯在庭院里边,一片片枯黄的落叶落在他身上,却是没有一人敢动的。

众人低着脑袋,侯了许久,终于是等到云景天来。

见到云景天,众太医整齐跪。

“你知道,江贵妃生的是几个孩子吗?”

云景天话语里边冷得不行,好似一刻,就会将这些太医抹了脖子。

“两……两个小皇子。”

有人战战兢兢的回答。

江悦肚子里边的孩子没有降生时,这些太医是拍胸脯云景天保证,说江悦的肚子里边只有一个孩子。

如孩子降生了,生的是两个。

就这一项罪责,就以全部要了他的命。

没把握,还敢拍着胸脯保证江贵妃怀的是一个,这是在糊弄天子,杀头都不过分。

“皇上饶命啊,微臣活了那大的岁数,还没见过如江贵妃这般体质的女子啊。这肚子瞧着是有一个,微臣也没有想到里边是两个啊。”

肚子跟别人怀一个的一样大,怎的里边装的是两个?

这史无前例啊。

“是啊,皇上息怒,息怒啊。老臣也是判断不来了,幸好江贵妃母子平安,不然老臣愿意以死谢罪啊。”

云景天脸上的肌肉,气得一抽一抽的。

整个太医院都没有谁看江悦怀的是几个,天底只怕也没有谁看来了。

日到底是江悦产子的日子,两个孩子才刚刚降生,杀了这些太医,实在是太过血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