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于装不去吗?

还没想完,手上的肉却被瞬间抢走。

他抬眼,就听——

“别吃了,都没熟,胃就是这样熬坏的。”

抢走他手上的肉以后孟三秋又把所有的肉都收起来,拿从缥缈阁里找来的圆鼎丛林中找到枯枝扔到面点着。

将所有的肉都扔进去把从林中找到的用调味料放进去,最后熬成一锅浓汤放在他面前。

就见那人面无表情的注视她,苍白的面颊上还带着干涸的血迹。

“那是我的炼丹炉。”

在他表情逐渐狰狞之前孟三秋先手为强拎起一个骨头进他嘴里。

她对己的厨艺还是很有信的。

果不其然,那人表情微滞,看了她一眼,中不觉开始咀嚼起来,且动作越来越快。

不过片刻那一锅浓浓的汤炖大骨头就被吃完。

孟三秋将圆鼎刷好收拾干净放回去来就听那人语气轻飘飘,“毒是毒不死我的。”说完勾唇似嘲讽的看着她。

孟三秋:……您这被害妄想症,是病,得治。

她离那人远远地,生怕他再给她安一个谋害的罪名,消耗过量的体力让她开始困倦,不知何时又低头睡了过去。

树影婆娑,风吹不止,天空飘来一块云将日头遮住,映的地面昏暗,割裂斑驳的光晕。

地上人影窜动,片刻阴翳覆于沉睡女的面庞之上。花满双手覆于身后,视线盯着她的脸,半晌伸手去掐住她的脖子。

苍白的指骨节附在脆弱的脖颈上,只要他稍微用力,这颗脑袋就像枝条上的花朵直接断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