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俩女子的姿态未免太过亲密。

尤其是那红衣女子一直将那青衣女子拦在身后,还牵着她的手。

看起来姿态古怪的很。

当时他没多想,这让他以后想起来很后悔。

孟三秋没听到大‌‎美‍‎人‍‍‎的回答她去看大‌‎美‍‎人‍‍‎的表情,就看大‌‎美‍‎人‍‍‎一副看牲的目光在他彼此之间衡量。

孟三秋知道大‌‎美‍‎人‍‍‎这是动了杀心,但是人间的帝王真不是随便杀的,她倒是不担心她己。

毕竟她没时候飞升,大‌‎美‍‎人‍‍‎不,她不在这个时候积攒业障。

“我回去吧。”孟三秋捏住她的手,对大‌‎美‍‎人‍‍‎说道。

花满转头看了她一眼,神色未动。

孟三秋再接再厉:“我困了。”

她看着大‌‎美‍‎人‍‍‎的神色一动,就见她神色微动,不过还没听到回音,就听旁边的皇帝说:“我那里就房子多,有很多客房,还有宫殿,以给仙子住。”

孟三秋:你真是怕己死的太早。

孟三秋拉着大‌‎美‍‎人‍‍‎要走,但是不知道那皇帝哪句话触动了大‌‎美‍‎人‍‍‎的心思,她竟然意了。

一群浩浩荡荡的侍卫来接驾,嘴里呼喊着陛万岁,皇帝还特意朝她方向看来,表情带着隐秘的期盼。

不过大‌‎美‍‎人‍‍‎对这阵仗不感兴趣,她牵着孟三秋的手上了后面的马车后就头枕在孟三秋膝盖上连个反应都没有。

这一路上倒是把孟三秋护的很紧,几乎要黏她身上。

皇帝等了半天也没等到‌‎美‍‎人‍‍‎回头,心里失落的转过头来,冷淡道:“起轿吧。”

浩浩荡荡的队伍穿过长长的街头,路过繁华的作坊,隐约还听到官兵追捕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