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死与共?

便如他那句看似情深似海,却薄情寡义要了她性命的那番话。

“你走吧,我不想见你。”宋绾疲惫的闭上通红的双眸,既然是圣上所赐,那就回宫找父皇要一道圣旨罢了。

想起父皇,宋绾心底一沉。

因为她忽然想起来,上一世的这段时日里,父皇驾崩,南赈灾的太子意外身亡。和她有仇的三皇子登基后,便是宋绾人生悲剧的开始……

宋绾神情焦急的朝外冲去:“啊玉,回宫。”重生回来,她定要扭转乾坤,不让上一世的悲剧再发生!

“好嘞,长姐。”不知真相的三公主心里欢喜的不成样子,等她回了宫,一定要让父皇狠狠整治顾沧溟这始乱终弃,宠妾灭妻的混账东西。

就在三公主跑去,兴高采烈的让人准备凤撵时,顾沧溟面色冷然的命府中侍卫将房中的宫人强行遣散去。

“你想干什?”宋绾气急败坏的瞪着顾沧溟。

“你生病了,需要好生静养。”顾沧溟淡道:“没有我的吩咐,任何人都不来打扰你。”

“你想软禁我?”

面对宋绾的质问,顾沧溟居高临的睨着她,面色铁寒的说:“待你伤势好了,我陪你一进宫面圣。”

“等你一起!”宋绾嘲讽一笑。

上一世三皇子登基后,顾沧溟是新皇倚重的有功之臣。父皇和太子的死,说不定和他有关系?

在宋绾戒备怀疑的目光,顾沧溟面无改色的盯着她:“我是担心你的身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