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顿了顿,他又补充:“太子于我有知遇之人,助我洗清家族冤屈,我于太子便如伯牙子期,高山流水遇知音。”

呵。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宋绾虽然在心底腹诽,但心里确实放松了许多。

因为苏琼章有一点她极欣赏,睚眦必报,时也有恩必尝。

“顾将军,顾将军,我家太傅正在会客,您不进去。”

门忽然传来侍从焦急的声音,宋绾意识站起来的时候,门“砰”地被人从外面一脚踹开。面色冰冷的顾沧溟握着剑,眼神阴鸷的盯着站在屋内的宋绾和苏琼章。

第4章 长公主 受尽委屈的人不是你

顾沧溟当真好手段,她不过逃开半个时辰,竟然找来了。

在顾沧溟愤怒阴鸷的目光,宋绾提着裙摆,姿态优雅的坐了回去:“顾将军,这里不欢迎你。”

“跟我回去!”顾沧溟呵握着剑,面色沉凝的大步朝宋绾走去。

高大挺拔的身躯,带着铺天盖地的肃杀之意靠近宋绾时,宋绾往旁边避开:“你别靠近我!”

胸隐有痛意涌上来,宋绾面色苍白的捂着胸,细眉紧蹙,她现在情况很不妙。

每次遇见顾沧溟,都会勾起她埋藏在心底的执念和恐惧。宋绾心烦意乱的想,不再顾沧溟躲过接触,否则只怕还没等改变父皇和太子的命运,她己先一步被气的毒发身亡了!

顾沧溟面色沉凝的盯着宋绾,瞧见她唇边又溢血迹,皱眉道:“我让太医来给你瞧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