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普天之,谁敢和皇权作对?

就连京中那些身患疾病的贵人,想请她治病,都得偷偷摸摸,生怕和她多过接触的事情传去,就惹怒皇上,惹来杀生之祸……答应过父亲要一辈子爱护己的顾沧溟,竟然这样对她?

顾沧溟转身离开的时候,没瞧见陆歌月那张映在阳光中的脸,充满了复杂扭曲的恶意,眼里糅杂的怨毒,让她看上去像个狰狞癫狂的怪物。

待宋绾的伤养的差不多时,接连几日天空放晴,朔州城的雪灾也彻底控制。

朔州刺史和郭大海的事情传入京中,皇帝震怒,旨将朔州刺史和郭大海就地正法。有为将之才的孟过,被太子举荐升任将军一职,至于朔州刺史,朝廷则另派官员上任。

宋绾他离开那一日,城中百姓都跑来送行。

把刺史府门的大街围堵的水泄不通,百姓都太过热情,蜂拥而上的挤过来时,就连护卫也不好招架。

这些都是城中百姓,带着感激之心接近公主和太子,若是动刀动枪,不免太过冰冷无情,影响公主和太子在百姓心中的形象。但若是放松警惕,又怕人暗中作乱,伤了太子和公主。

顾沧溟对身边的精兵使了眼色,在他靠近宋绾和太子身边保护他的时候,己也慢慢朝宋绾走进,准备保护她。

“公主,公主,这是家煮的鸡蛋,您拿着路上吃。”

有个大娘挤上前,把一篮子煮鸡蛋往宋绾那边。其他人见状,也全都热情高涨的举着手里的食物,往太子和宋绾那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