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将军……将军为了求陛收回成命,现在还跪在御书房门。”

听到这里,陆歌月心里心里瞬间不慌了。

桐荷还在替她担忧:“是陛赐婚,将军怎逃得过?”

桐荷的话让陆歌月心底一沉,她沉声问道:“赐婚的是哪家的女?”

“听说是个三品大官的嫡女,小小年纪就执掌中馈,厉害的很……听说对付内宅姨娘手段颇为高明,是国公和老夫人精挑细选的大娘子。”

陆歌月攥紧手中的帕子,眼神狰狞。

那两个老东西,这是想弄个将军夫人来压制她?

“姨娘,要是有个厉害的将军夫人,就算将军再疼爱你,恐怕将来你也要吃不苦头……”桐荷对陆歌月是忠心耿耿,一心为她着想。

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陆歌月扇了一掌:“住嘴!”

若说这世上有谁当将军夫人,那个人只是她,没有别人。

她眼神发狠的吩咐桐荷:“去仔细打听一那个女人什来头?”

……

顾沧溟面色坚定的跪在御书房门,任由林公公怎劝,都不肯起身。

他抗旨不尊,御书房门,跪了三天三夜的事情传遍了整个京城。因为顾沧溟在御书房求娶宋绾的话并未传,所以全京城的人都以为顾沧溟是为了贱妾抗旨。

就连桐荷都一脸羡慕对陆歌月说,将军真的很爱重她,为了她,连这次晋升的官职都不要……

只有陆歌月才知道,顾沧溟并不是为了她,而是为了宫中那个高高在上,连看他一眼都不屑的长公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