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功夫如何,打得过苏琼章?”三公主问。

楚凌宴偏头望着苏琼章离开的背影,眸光沉沉,不知在想什。

第二日清晨,宋绾穿戴整齐,便听阿稚来报说苏相到了。

“让他进来。”宋绾伸手抚了抚发鬓,怕不够漂亮,又拿起胭脂补妆。

苏琼章进来时便见她揽着镜子往唇上添胭脂,女的精致和娇俏,使他笑的眉眼弯弯。

“公主,猜猜官想你说什?”

“还是什?是不是陆歌月有动作了?”宋绾抿了抿嘴,见胭脂色泽饱满,这才满意回头冲他笑。

“她想在公主的马上做手脚,然后将你引到林子深处……”

宋绾冷笑,前世生陆歌月怎的一点涨进都没有?总是在马上做手脚?让她半分期待感都提不起。

她将马鞭握在手中,她有一百种对付陆歌月的方法,惜三皇子那边还未漏马脚,只得暂时将她弄个半残。

当她骑马到了狩猎场的时候,一眼就瞥见躲在暗处,双眼冒贼光盯着己的陆歌月。

看到宋绾骑的那匹马,陆歌月只觉心底畅快,天就是宋绾这贱人的死期。

“歌月,待会我要骑马随行。”简鹤白把药箱递给陆歌月:“你小心些,别被长公主认来了。”

陆歌月摸了摸己那张易容成男子的脸,脸上浮现笃定的笑:“师兄放心,我这张脸任何人都认不。”

她伸手整理了头发和衣服,每次面对优雅矜贵的宋绾时,她心底都有些卑。

无论是从身,还是容貌上她都比不过宋绾。所以她从前总是以柔弱顺从的面貌来取悦顾沧溟,其实骨子里她是羡慕和嫉妒生来就拥有一切的宋绾。不像她,想嫁给顾沧溟当将军夫人,还要用救命之恩要挟和算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