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站在熙熙攘攘的街头,来来往往路过的人都好奇的打量身着囚衣的他。

好些人嫌晦气恶臭,全都捂着鼻绕道走。更有甚者,还上前朝他扔石头,让他滚远点。

始至终,谁也没认来,眼前这个狼狈不堪的男人,是曾经那个意气风发,威风凛凛的大将军!

秋日正午的阳光炙热,被苏琼章从马车上扶来的宋绾,意识拿团扇去遮头顶的烈阳。

一把撑开的油纸伞,遮在了头顶,她对苏琼章弯了弯唇。收回目光的时候,瞧见不远处站着一个臭烘烘的囚犯,她意识蹙了蹙眉,有些嫌弃的拿团扇遮住己的鼻。

只一个眼神,一个动作。

便折断了顾沧溟从未弯曲过的脊梁,摧毁了他骨子里的硬气和尊,让他悔恨跪地。

“顾将军,你吐血了。”

简鹤白焦急的声音从一旁传来,他伸手去扶顾沧溟的时候,顾沧溟忽然撞开他的手,神色仓皇狼狈的朝前跑。

头顶的烈阳,晒的他整个昏沉无力,他只不停的往前跑、往前跑。

他怕己停来,就对上宋绾的双眼。无论是冷漠、嘲讽还是鄙夷,都会让他生不如死!

“顾沧溟,你让我恶心。”

宋绾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让他心像是被钝刀割裂般剧痛。

这一刻,他己都觉得己恶心又活该。若是从前,他还欺骗己,再靠近她一点点。是如,他连去承受她眼神的勇气都没有。

他真是愚蠢又卑劣,为了一个贱妾,让己和家族落到如这个田地。此生此世,他都没勇气去靠近宋绾,站在她身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