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我还要动手吗?”陆歌月小声问道:“就算苏琼章等人离开了,山上的守备也越来越森严了。”

“怕什。”三皇子斜了她一眼:“这些事情我早就安排好了。”

纵使宋绾比他想象中聪明,府中也有苏琼章留的精兵。谁想到,他从很早以前,就利用崔青川的身份,接近埋伏在宋绾身边,获得了宋绾的信任?

说要刺杀皇帝和太子的事,不过是他故意放的虚假消息而已。如宫中戒备森严,没有万全之策,他绝不会鲁莽行事。

想到此处,他又笑着开问陆歌月: “我记得你说过,换心手术只需要两三个时辰??”

“对。”

一想到己将亲手取宋绾那贱人的心脏,陆歌月就兴奋的浑身颤抖。

她总觉得宋绾是她在这个世界的克星,只要宋绾死了,她的野心,她的欲望,她想做的一切都成功!

另一边,众人胆颤心惊的过了半日。到了晚上天黑的时候,心情不但没有放松,反而变得更凝重起来。

“长姐,晚上还是我你睡吧。”三公主把匕首插在腰间,又检查着己的软鞭:“我会功夫,我保护你。”

“不仅是你,还有楚瑶也我一起睡。”宋绾非常有危机意识的开:“这种紧要关头,咱还是聚在一处比较安全。”

晚间歇息时,阿稚如往常一般,将润肺化咳的梨子茶倒了一杯给宋绾。

山庄里一直烧着地暖,让人很容易干燥,临睡前喝一碗梨子茶是宋绾养成的习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