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说过,有我在,你死不了。”陆歌月有些烦躁的开。

她比任何人都知道三皇子的身体状况不容乐观,如这种情况,她哪静心来给他做心脏替换手术?

更何况,她的双手被废,就算绑来了宋绾也做不了心脏替换手术。

陆歌月没敢告诉三皇子,无论做不做手术,他都必死无疑。她不敢说,因为她知道,若是说了三皇子会立刻杀了她。

若是不说,以三皇子的身体也撑不过一个月了。三皇子一死,他手的人一样会杀了她。

想到这里,陆歌月咬牙,决定拼了:“我以帮你做心脏替换手术,但你得把简鹤白绑来。”

三皇子眼神锐利的扫过去,陆歌月被他眼底的杀意吓了一身冷汗,她抿了抿苍白的唇,故作镇定的说:“换心手术很麻烦,为了顺利进行去,我需要一个帮手才行。”

简鹤白在医术上也很有天分,曾经还跟着她学习过现代解刨方法,对人体的是生理结构很了解。

若是把简鹤白绑来,她或许指导简鹤白她一起为三皇子做心脏替换手术。

这样一来,成功的把握有百分之六十,也以拼一拼了。

三皇子听她这样说,低低的咳了两声,这才虚弱道:“好,我立即派人去绑简鹤白。”

他起身朝暗室外走去的时候,陆歌月忽然说:“你现在去会有危险,外面的人都在查脸上带着人.皮面具的人……”

她盯着三皇子那张异常消瘦的脸庞说:“你就算带人.皮面具伪装成别人,被查来的几率太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