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埋头重新开始学习,很多知识点对她来说都是新的,她有点懊恼为什己以前不爱学习,要不然她现在还轻松一些。

很快一节课就过去了,林瑶发现己已经看了一半,课本的知识对于高中来讲,远不够取得不错的成绩,她得买课外书。

桌李萍意外地发现林瑶这节课似乎格外认真,李萍成绩很好,稳定的班级前五名,话不多,她印象里林瑶上课很认真,但不会给人充满干劲的感觉。

课后,林瑶把之前做过的试卷一一整理来,看着试卷上大多数的三十分,她觉得己高中就上了个寂寞。

不过没关系,既然上天又给了她一次机会,她一定要格外珍惜。

秦湛站起来去打热水,瞥见她惨不忍睹的考卷,考卷扔地上踩一脚估计跟她的分数不相上。

“巧克力…”他说了三个字。

林瑶抬起头,猛地对上了秦湛那双黑如深潭的眼睛,明明是普普通通的校服,却被他穿得有几分匪气,脸上那挺拔的鼻梁过分嚣张,林瑶记得长大后的秦湛气场很强,没人敢靠近,现在的秦湛,多了几分烟火气。

她的目光锁在他耳朵两侧的白色助听器,和他当了一年的学,却从来不知道他耳朵听不见,如果不是提前看过画卷,她根本不会注意他耳朵的残疾。

林瑶想起了那个被打的小孩,想过漫天飞雨,他无助的模样。

秦湛感受到她落在他助听器上的眼神,内心的某根弦被触动了,从小到大面对异样的眼神,他早就练就了一颗百毒不侵的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