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瑶继续压着声捏着鼻子:“那我问你,这个维修厕所的招牌是你准备的不?”

马璐不回,林瑶继续说道:“那我走了啊。”

马璐立马叫住她:“是,是我准备的。”

“里面是不是还有一盆馊水?”

马璐惊了,这人怎知道的!

“是……是的。”

“你准备对付谁的?”

马璐沉默:“就……就闹着玩。”

林瑶立马严肃起来:“你不说我就走了,没人会发现你,你就在这过夜吧。”

马璐这回也怕了,但还是不会轻易说来。

“你知道不?学校都是建在乱葬岗的,因为学生阳气足,以压制学校的阴气,但晚上就说不准了嗷~”

马璐吓得浑身冒冷汗。

“林…林瑶。”马璐说了她的名字。

林瑶关掉了手机录音:“我走了。”

马璐尖叫道:“你不是说要放我走的吗?”

林瑶回头:“我从来没说要放你走。”

始至终,她没有一个字说和她做交换,也没有说过放她走,是马璐己觉得说了一切就被放过。

“你大声呼叫,说不定会有人来救你。”林瑶说完就走了。

背后传来马璐歇斯底里的喊叫,现在才知道,原来学校的厕所隔音效果以这好,二十米的距离都快听不见她的喊叫了,林瑶把那个告示牌放到了二十米的位置。

拍拍手走人。

男厕所里,秦湛洗了洗手,镜子里映着他冷若冰霜的脸,耳边是隔壁马璐的叫喊。

脑子里全是林瑶刚刚的声音,又甜又凶,他不知道原来唯唯诺诺的面具竟然以这A,而且还挺坏!诓人不打草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