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瑶接了点热水,完全不想搭理她。

林卿继续说道:“你昨晚一晚上都和秦湛在一起?姐姐,你难道喜欢上秦湛?”

林瑶见了鬼的表情,她接好热水,抬头看着林卿那张假惺惺的脸:“关你屁事。”

个字,简单明了,直截了当。

林卿后面还排着另一个女生,她也听见了,顿时觉得林瑶好飒。

林卿因为林瑶的个字,满脸委屈,一副欲哭的模样,好像被林瑶欺负了一般。

“你不接水就不要干站着,妨碍后面的学接水。”

林卿:“……林瑶,你不好好说话?”

林瑶:“我怎不好好说话了?我说的哪句有问题?”

林卿语,为什林瑶以这泼?而己却不像她那没有素质地回怼,她是林家的千金,她要珍惜这样的脸面。

后面等着接水的女生眼中流露了一丝对林瑶的崇拜。

林瑶拿着水杯,回座位的时候被顾承衍拉到了门,她感受得到他身上很强烈的阴郁,白色校服被风吹得几分飘逸。

刚刚她怼林卿他也看到了,顾承衍不明白什时候林瑶变得这不理喻。

“干什?”林瑶甩开了他的手,作势把手臂在衣服上擦了擦。

顾承衍眉头紧蹙:“你知道秦湛是什人你就跟他鬼混?”

一想到林瑶和秦湛一现在教室门,他的心里就像压了一块石头,心情止不住的变差,明明他对她毫无感觉,是在她背书的时候,他甚至有一丝后悔当初拒绝了她。

林瑶仰起头,看着面前的男生,他的眉眼干净柔和,大概当初己就是被他这副温文尔雅的样子所吸引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