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狗系统还骗她说系统存在的意义的是帮助世界拨乱反正,明明是变着法子玩死她。

顾承衍双手成拳,看着地上的林瑶,头发凌乱,眼睛微红,大眼睛垂着,楚楚怜,她怎……怎做得这种事!

秦湛蹲身想把林瑶拉起来,刚弯腰,顾承衍就从后面袭来,两人扭打在了一起。

校草和校霸打架了!

围观的人变得越来越多,举着的手机也越来越多。

“牛逼,卧槽,打起来了。”

“三角恋?这女的牛逼啊。”

“这女的谁啊?长得也不咋样,婊里婊气的,太恶心了。”

“阿!校草被打了!”

“快去找老师,太疯了。”

……

你一言我一语,就是没人敢拉架。

秦湛目前占上风,顾承衍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几个来回,顾承衍就挂了彩,眉骨染血,某个间隙,顾承衍奋力反击,在秦湛不注意时,一拳砸在了他耳朵上,将助听器打落在了地上。

世界归于宁静,耳膜失去了所有的声音。

秦湛的脑袋嗡的一声,细细密密的疼让他伸手抚过耳朵,回忆涌入,他看着周围的一切,张张合合的嘴和肆意的笑,与回忆交叠,伸手揉了揉头,眼睛赤红。

林瑶看见他痛苦的神色,还有地上碎了的助听器。她知道秦湛的弱点,是他耳朵的残疾,他从不主动提及与耳朵相关的事,是画卷里林瑶看到过他一次次因为耳膜受损而绝望。

她站起身,一把扯掉了连着头发的那颗纽扣,将衬衫到他手中,弯腰把碎了的助听器捡起来放到他手心,秦湛抬起充血的眼睛看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