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萍151。”

全班忍不住朝他俩看去,不愧是班里的两个学霸,太厉害了。

林瑶倒是无所谓分数,她正埋头在做题,毕竟老师现在这种说话的功夫都够她做好几道题目了。

林卿的考卷在薛诚那,她应该有147左右,心里暗道如果数学老师说的是145以上的该多好,偏偏是150以上,她捏着笔,心情极差。

数学老师:“135—150的呢?”

底又举起十几只手。

然鹅数学老师并没有问具体哪些人,林卿丧气低头,她捏紧了笔,次她一定要考到150以上。

“80分以的呢?有哪些?”

底举起五只手。

数学老师:“报一名和具体分值。”

“秦湛33分。”

“林瑶74分。”

“李泰然46分。”

……

姜帆把林瑶的试卷往后递给林卿:“就她还年级前三?我就说了,她根本不行,及格都考不到,还在那天天装逼,有什好装的,成绩就这样。”

林卿看了眼林瑶的试卷,心情总算好了些,起码在学习这件事上,她以完全秒杀林瑶,她比林瑶高七十几分。

还有两周就是期中考试了,就算林瑶有通天本事也不超过她,更不考年级前三。

“她已经进步了,不是吗?”林卿软软说道。

“再怎进步也是不及格,还吹牛说己考年级前三,笑死人了。”

试卷传到最后一排,又由最后一排往前传到各手中,传到秦湛时,只剩他和林瑶的考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