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帆松了手:“那你说怎办?现在都牵扯进来了,肯定要叫家长的,搞不好还要闹去派所。”

林卿坐了来:“我只有一个共敌人,那就是林瑶,我应该集中火力对付她。”

马璐揉着眼睛,她现在最怕的就是林瑶。

马璐吃过亏,不敢造次,怨道:“你当然以站着说话不腰疼,她是你妹妹,怎说都不让你付代价。”

姜帆不爽道:“你说什呢?”

“我说的不对吗?这次事倒霉的只有我,难道是我一个人做的?那个林瑶初中的照片不是你发我的吗?”马璐看向林卿,“凭什就我一个人担所有的罪名。”

马璐现在体会到了掌不打在己脸上不知道疼的感受,她继续说:“我会留档案记录,一辈子全毁了。”

林卿抓着她的手安抚她:“你别担心,我会回去跟爸妈说说,让他劝林瑶不走法律程序的。”

马璐擦了擦眼泪鼻涕:“真的?”

林卿点头:“林瑶总不不听爸妈的话。”

马璐点头:“卿卿,对不起,刚刚我是太生气了,对你说了不好的话,你不要跟我计较。”

林卿抽了一张餐巾纸给她擦眼泪:“别哭了,没事的。”

马璐点头:“午两点文艺汇演吧。”

“嗯。”

姜帆也对林瑶心有余悸,看她不爽又不把她干掉,只眼指望林卿够在台上碾压她。

中午午休,林瑶在做题,这两天她已经在刷高二的题库,徐靓丽给她送了个化妆包,本来徐靓丽想给林瑶画个淡妆,但林瑶有道题没做完,拿着题目跟着徐靓丽去了表演舞台的化妆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