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挑眉:“怎来怎回。”

上课铃声还在持续响,催着他赶紧分开。

“我真得走了。”

秦湛摆了摆手:“走吧。”

林瑶走了两步,回头看见他在原地看她。

白色的雪花已经将他的肩头染白,冰冷的雪落进她的脖颈,有点冷,她与他隔着雪花对视,寒风吹拂,他让她想起了前一世那只大金毛,每回她门就乖乖待在门望着她离开,那时候她还不知道她和金毛相处的日子在倒数,如果她知道就会多陪一会。

秦湛又在摆了摆手让她快走。

林瑶捏着书包带子朝他跑过来,小喘气,对他说:“你头上有个脏东西。”

秦湛伸手,摸了摸,还没回过神来,林瑶踮起脚,在漫天落雪中撅住了年冰冷的嘴.唇。

柔软的、冰冷的、带着薄荷味的唇。

她的手抓着他胸前第二颗扣子,唇与唇碰在一起,脑中绽放无尽的烟花,绚烂又明媚,小头钻进了他的腔,学着小说里的描写,攫取他的每寸呼吸,她的心中滑过一丝奇异的感觉,吮着他的.唇,有点粗鲁和蛮横。

秦湛惊愕地看着她,满腔全是被她侵入的气息,她退开,放过了他冰冷的唇。

“这是接.吻。”不是唇碰唇。

林瑶微笑,声音带着一丝莫测的神秘,像个妖精。

说完朝着教室的方向跑去。

秦湛看着她的背影,伸手抚着嘴.唇,嘴.唇很胀,想是被她吻狠了,他从没想过林瑶会这胆大妄为,也没想过己有朝一日被她将了一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