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川喝了一酒,连冰块也喝了一块,终于冷静了一,还好己没有对林瑶做什越矩的事,要不然林瑶一定会让他哪个道上都混不去的。

林瑶落笔在金额位置填了他的双倍:“这份合你以拿回去看一看,等想通了,给我电话。”

笔干脆,都不讨价还价。

贺川也是演过戏的,总不表现得激动又混乱,冷静地看了眼合,又看了眼林瑶:“你,为什看好我?”

林瑶嗤了声:“那我总不看你去卖火锅底料。”

贺川前一秒的冷静被她这句扫得一干二净。

她不会是看上他了?

想把他养成男宠?

贺川刚入这个圈的时候确实遇到过这种想包养他的老板,那时那肥猪头老板给的资源优厚,但他是个纯直男,怎也不做卖屁.股的事,就算卖屁.股也不至于和一头猪上.床,钱和资源是香的,但总不因为钱和资源让己吃屎,所以他拒绝了,也导致了后来什资源都没有。

现在林瑶这阔绰的手,是真看好他?贺川不信。

随便了,反正她要真把己当男宠养,己又亏到哪里去。

她挺好看的,看起来也不像有什特殊癖.好的,大概也就是玩玩罢了。

“行,我回去看。”贺川收了合。

林瑶了了心中的事,便舒了一气,投资贺川是一件稳赚不赔的事。

又陪贺川喝了两杯,才离开小酒馆。

从小酒馆来,前面是写字大楼,高耸入云,入夜也是灯火通明,她和贺川都没什大名气,加上夜晚,然没几个人认他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