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没抬步,身后就传来迟夫人的声音:“孩子,别忙着去,娘有话想你说。”

于是她又转回身来,乖乖巧巧在床边坐,“娘您说,我听着。”

迟夫人眉梢眼角里写满慈爱,语气和缓:“娘虽然在院子里不门,但近来听说,你开的酒楼生意红火得很,镇上的人都夸你的手艺好,是也不是?”

花明也摸不准是何用意,谦虚道:“都是大家捧场。”

“娘知道,你打小喜欢做饭,从心眼里为你高兴。”迟夫人轻轻叹息了一声,“只是……”

凡事就怕一个“只是”。

花明知道重头戏在这里,面上不声不响,静等着对面继续。

迟夫人见她不接话,沉吟了片刻,缓声道:“只是娘这一病,家里的许多事都无暇去管了,你也知道,迟雪这孩子既没有管过家,幼身子也不好,你弟妹他年纪也还轻,没有经过事。如咱迟府里,怕是只倚靠你管家了。”

她牵着花明的手,眼歉疚,“娘只腆着脸你开,这一阵子,酒楼你暂且不要去了,让他替你打理,你留在府中帮娘管事,好?”

花明沉默了一会,与她对视。迟夫人眼角的皱纹里都写满了慈爱,十足诚恳。

最终,花明点了点头,“好。”

对面得了她这一个字,好像整个人都松弛来,安心了许多。

她又陪着迟夫人不咸不淡地说了几句话,便道不打扰迟夫人休息,退了去,一路闷头往外走。

迟雪跟在她身侧,小心端详着她的脸色,“你去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