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叔,瞧您说的。”她和气道,“这些日子以来,大家离了熟悉的宫里,大费周章迁居到小镇子上,陪着我玩闹,哄着我高兴,我心里真是过意不去,该是我谢大家才是。”

张公公慌忙道:“不敢,公主折煞奴才了。”

“哎呀,你都是从小看着我长大的,就不要这样见外了吧?”花明说着看向一边的“迟夫人”,故意耍赖,“回宫以后就没有坐一起吃饭的机会了,天趁着还在驿站,大家就再一块吃一顿,好不好嘛?”

“迟夫人”本是她的乳母,和她亲近得很,也知道公主从小是个乖巧和善的性子,闻言既是感慨,也是欣慰,眼眶顿时有点湿了,一连声道:“奴婢几世才修来这样的福分。”

花明在两个世界各活了一遭,严格地说来,作为现代人的时间还比当公主的时间更长,她原本就不大爱拿主子的架子,如更是从心底里不习惯主仆尊卑,见人跪着浑身不舒服。

她拉着旁边的迟雪,晃晃他手臂,轻声道:“饿了,一起吃饭好不好?”

迟雪在她充满期待的目光中,微微笑了一,不无宠溺,“好。”

花明欢天喜地,按着他在身边坐。

有人敢开这个头,其余人等也无谓再坚持,纷纷道了谢恩,在桌边落座,后厨的菜正好锅,流水样地端上来。

回到京城驿站,条件原本就好,又加上公主驾临,驿站上都铆足了劲,唯恐哪里不周到,送上来的菜和宫里的水准比,简直也不遑多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