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宝知道这个大老远的乡来的病人是谁,就是当初和小宝一起在卫生院的婷婷,书中说过这件事。

29号,婷婷养母挑着担子带着孩子来到了杨医生所说的陶瓷厂。

许妈妈和忠忠奶奶带着婷婷妈和婷婷上了三楼,正好看见上班请假回来帮忙抬行李的许瑶。

忠忠奶奶突然想起了什,一拍大腿笑道:“说来也巧,这一大家子是从梅花公社过来的,瑶,我记得你以前乡当知青的地方就是梅花公社?”

许妈妈和许瑶都愣了,这巧?

倒是婷婷妈看了许瑶几眼后问道:“梅花公社那大,我倒是没见到过你,你是在哪里插队?”

“生产六队。”许瑶不太愿意说起这些。

“难怪呢,我是生产一队的,离得远。”婷婷妈觉得许瑶算半个老乡,心里也放心些了。

帮婷婷和她妈把行李放好,许瑶带着婷婷两母女去逛厂区里的食堂打水房。

逛了些重要的地方,许瑶看看手表准备去上班了。

许妈妈为了接待客人,都没去食堂,准备亲动手做顿饭。

家里没盐了,正在切肉的婷婷妈让女去买盐,想给这屋子的主人留个好印象。

许妈妈怎好意思让一个小孩子给己跑腿,更何况要是迷路了怎办?

“没事,咱乡这大的孩子都得干农活了。婷婷记性好,你这厂区里又安全,她不会迷路的。”婷婷妈讨好地笑道。

去买盐的婷婷看着这里和公社截然不的生活,有了奋发图强的决心,她以后也要住在这些好地方,而不是生产队里那些泥屋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