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循着声音望过去,小宝的眼睛聚焦到章邻身上后,立马笑眼弯弯地跑了过去,身后不明所以的典典也跟着跑过去。至于外面玩着的其他孩子,则是好奇地看着章邻。

“典典,这是我爸爸,他很厉害哦,会写信还会爬墙。”小宝说着第一次见面时章邻的样子。

典典听到这里做了一个爬墙的动作,小宝马上点点头:“对,就是这爬墙,我爸爸爬墙只要几秒,几秒哦。”

章邻没打扰两个孩子幼稚的对话,只是一把抱起小宝看看她过得怎样。嗯,还好,比上次见面脸色还红润了些。

“你爸爸很好看。”典典抬头看着身形颀长的章邻突然冒这一句,小宝的爸爸比己那爸爸好看多了。

“我也很好看,因为我和爸爸长得很像。”小宝用手比了比爸爸和己的脸。

“嗯,”典典点点头,“小宝,你长大后就会和叔叔一样好看。”

这话太气人了,小宝不开心地冲典典吐头做怪脸:“为什要长大后?明明我现在就很好看,你个瞎子。”

“爸爸,咱天就回家吗?”

“嗯,和你妈妈说一声,咱天午就回去,爸爸买好票了。”

让小宝现在托所等着,章邻去生产区找许瑶去了。

小宝才不会老老实实地在托所等着,她跑回去推开门,许妈妈正坐在家里给孙女馨馨缝着衣服。

到家开始收拾衣服,小宝把吃的玩的进军跨包,是,小宝突然嘟着嘴在那言语。这是馨馨姐姐的东西,不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