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红燕也是有骨气的,并不愿意和小宝玩。

尴尬又难过的小宝两只小手手交叉着别扭地反转在背后动来动去,伤心地抽泣着,又因为己的小倔强不肯在外人面前哭声来。

午有家长班了来接孩子。

先班的某个家长对着小宝嘴贱道:“小宝,你爸爸一个大男人去扫地也太没用了,以后跟着叔叔家,做我家的媳妇,好不?”

不等小宝生气地跑过来算账,消失了两天的两只大鸟带着小笨鸟冲了过来啄着那男人的额头还在他头上拉鸟屎。

“哈哈哈哈”

“他被拉鸟屎了,羞羞羞。”

其他小朋友纷纷笑了起来,那男人捂着差点被啄到的眼睛气急败坏地原地跳脚。

第13章 沮丧的小宝;开心的小宝……

章邻来到X市陶瓷厂的第一天,两只大鸟就飞走不见了。鸟爸爸鸟妈妈找到在托所的木丛中睡觉的小笨鸟,一家三好好享受了团聚的时刻。

没想到,天突然就遇上了一个嘴臭的男人。

这男人笑话小宝的爸爸是个没用的男人,几只鸟好好地教训了他一顿,在他头上拉鸟屎。

是小宝仍旧很生气,所以对着那男人的子狠狠地跺跺脚挥了挥拳头:“你爸爸是坏人,是坏人!”

小男孩比小宝高了一个头,一脚直接踢了上去把小宝踹倒在地。

“我爸爸是最受尊敬的工人,你爸爸是个扫地的临时工,窝曩废。”

头上被鸟拉了屎的嘴贱男人看到小宝被己子踹倒了,特别得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