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汤饭,章邻一点也不嫌弃地直接吃掉。

“爸爸,好吃吗?”

章邻点点头,这鸡汤炖得特别好,章邻认识许瑶这多年,还是第一次吃到许瑶做的东西。

“对了,这米是从厂里食堂买的,价格比外面低点。你从公社带来的那袋大米要是吃完了,以去找食堂的老王买米,就说我介绍你过去的。”许瑶突然和章邻说道。

许瑶这人吧,做坏事做不彻底。没见到章邻和小宝的时候,狠心不管。如见到他了,又忍不住不管。由此见,她是个很矛盾的人。

许妈妈关注点不,疑惑地看着章邻:“你还从公社带了一大袋大米过来?为什?”

“大米是吃的,还为什?”章邻微笑地看着对方,说来的话带了点情绪。

“大老远的,己背着袋大米带粮食吃?你乡人还真是不怕麻烦。”许妈妈不知人间疾苦地摇摇头,嘲笑着章邻。

很多乡人进城都会己背着大包小包带粮食带锅碗瓢盆或被子,章邻也不例外。家里有粮,当然是从家里背着过来,难不成还去另外花钱买?

这顿饭吃得并不愉快,是许妈妈为了做样子才请章邻过来的。

如,样子也做了,章邻并不想继续演戏,所以和她打了招呼后去拿起扫帚扫地去了。

“人家主人还在饭桌上呢,他一个客人就离开,这种人,一点礼貌也没有。”许妈妈等人一走就开始在背后阴阳怪气地说章邻坏话。

小宝这听来了,许妈妈在欺负己爸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