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感受到‌‍‌大‌‍‎力‍‌‎不友好的视线,小宝有些害怕地缩成一团。这个红蜘蛛太过分了,小宝上辈子修炼千年,这红蜘蛛就守着己千年,为的都是己身上的内丹。等小宝刚修人形,才人类幼童大小,就被这红蜘蛛害死了。

是小宝委屈啊,她现在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孩子,又不是梅花精怪了,小宝也不知道己的内丹去哪了,这‌‍‌大‌‍‎力‍‌‎就是阴魂不散,真是讨厌。

“啾啾~”

小笨鸟从小宝的军跨包里探头呼吸新鲜空气,待看到‌‍‌大‌‍‎力‍‌‎那阴狠的视线,小笨鸟吓得一头栽进了小宝怀里,妈妈呀,这个孩子怎这怕。

别怕别怕,小宝摸摸小笨鸟的头,‌‍‌大‌‍‎力‍‌‎现在也没什法力,己不怂。

等这群孩子回到家,看到的就是站成一排且怒气冲冲的家长。

许瑶过来揪住小宝和馨馨的耳朵很是生气地吼着:“又给我逃学!还离开了厂区,你去哪疯玩去了?”

一旁从不赞体罚的章邻这次倒是没拦着许瑶,这些孩子胆子太大了,是该给个教训了,逃学也就罢了,竟然溜了厂区。对于家长来说,这些孩子在厂区里才是安全的。

贺奶奶跑过来对着忠忠和典典打了他的屁股惩罚,至于红燕和‌‍‌大‌‍‎力‍‌‎,则是被他的家长一把抱住很是后怕。

不公平,‌‍‌大‌‍‎力‍‌‎和红燕就不会被骂,小宝羡慕着他。

人群中跟着贺奶奶一起过来的婷婷恨恨地看着小宝军跨包里探小脑袋的小笨鸟,她明明把这死鸟扔进搅拌机了,结果这玩意竟然还活过来,真是见鬼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