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宝却叉着腰冷哼一声,只见她弹了弹手指头,在树上躲着的彪子顿时跌了来,屁股着地地倒在地上。

“哇~小宝,你怎办到的?”红燕和典典好奇地围了上来。

“因为我会法术,不过,你不和别人说。”小宝很得意。

“好吧,我不和别人说。我现在回厂里去,大家都会很开心的。”红燕开心地牵着小宝的手。

“好,我回厂里面了要去揍大力。”

“揍他干什?你打得过他吗?”典典不懂。

“当然,就是因为他一直找我我才东躲西藏地养伤不敢回家,现在我小宝现在一掌挥过去他就得向我求饶。”小宝得意洋洋着。

突然消失又突然回来的小宝开始了和大力的‘战争’,打得不分上的两人谁也不服谁。

“要不我别待在这书里了,去打去?”大力打着商量,他的本体都在外面,外面才是他的天,只要了这本书,保准弄死这小宝。

“我不去,”小宝觉得大力是在嫉妒己,“我有疼爱我的家人朋友,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才不走。”

“真是不公平,”大力泄气地抬头望天,“你把这内丹给我得了,干嘛非得和我过不去呢。”

“你也是奇怪,那多精怪非得薅我一人的羊毛。”

“废话,我只打得过你,当然只朝你手了。”大力很气。

“这样,”小宝眼珠子一转,想了个好办法,“当初和我一起修炼的那霸王花弱了,你去找她麻烦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