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声音不会错的,曾经让她魂牵梦绕,日日夜夜在脑子?里,如深刻在心中。

心?脏的抽痛让她觉得难以呼吸,不断的流泪让她颅内的压力不断升高?,觉得几近昏厥。

裴酥死命的咬着唇,直到唇角鲜血模糊,痛感不断袭来。

这就是门第之间的差距吗?就因为她没权没势没背景,所以就以像一个皮球一样踢来踢去。

她已经很努力了,不是吗?

裴酥跟内心?有一个声音在告诉她,也许这就是结果?了,你得不到的那些只是梦而?已,梦又怎是真实的。

你度过的那些快乐的日子,不过?是偷来的罢了。

这才?是真正的现实。

裴酥,你太贪心?了。

〔顽皮的李庆云上线:恭喜宿主,正式开启虐恋情深路线,基调已完成,宿主以选择离开。〕

东方幸仿佛浑身恢复了力气,紧绷的情绪一子?解除。

东方晋一副好像已经得到己满意答案了一样,东方幸将手放到背后,死死的握成了拳。

依旧如刚刚风轻云淡一样开,“既然二叔没事,那侄就先走了,爷爷最近总爱找我问东问西的,老年人年纪大了就是这缠人,二叔正值壮年,应该不会有这种毛病才?是。”

东方晋脸上得意的笑容突然有些挂不住,好家伙,这小子!得着空就让他难堪。

“没事了没事了,不过?是唠唠家常而?已,侄子?这戒备干嘛?只不过?侄子?刚刚说的那些话太过于深入人心?,日后若是碰巧被那姑娘家家的听到了,免不了要伤人心?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