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来总裁也是个双标的?人。

“要去哪个超市,我?开车。”

当初就是因为没有驾驶证,东方幸才没有赶上飞机见到裴酥。

但是从知道这是系统安排的?剧情,必须要走这一步之后,东方幸果断去考了驾驶证。

两年的?时间,她对这个世界已经非常的?熟悉。

裴酥坐上了车,颇为有种?恍惚的?感觉。

像是曾经的?梦境,变得虚幻不已,明明一直牢记在心?的?感觉慢慢变得模糊,眼?前的?人才是真实的?,曾经的?梦,好?像真的?是梦一样。

在东宫的?太子,温柔而?清秀,喂给她甜甜的?桂花糕,眼?神中的?宠爱像化不开的?蜜糖。

而?现?在,坐在她身旁的?东方幸,运筹帷幄,冰冷而?无情。

她好?像不是一个人,但是却又散发着相?的?气息。

车之后,裴酥目光有些涣散的?朝着前面走着,手腕却突然被人抓住了。

东方幸微微皱着眉,像是有些生气裴酥的?心?不在焉,“多大的?人了,走路还不知道看?车。”

裴酥意识的?回头一望,面前人眼?里的?关心?明晃晃的?落入她的?眼?中。

是的?,其实是一样的?。

无论?外在怎变化,内里都是一样的?。

东方幸穿着一身西装,见到裴酥突然回过神之后,也没有软软的?向他表示感谢,微微有些脑的?将手松开,站在裴酥身旁不远也不近。

颇有一种?需要人拉她一把,要与她十指紧握,她才肯和人并肩走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