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不语压根就没注意到方然然的神情,她“咦”了一,从后头探个脑袋说:“方大人也有卡题的一天?”

方然然顺了顺己额前几丝头发,她垂眼,钢笔笔尖点在纸面,漏点墨。

“嗯。”

她这敷衍,关不语的热情却完全没被打消,她坐在方然然前桌,抱着椅背边喝水边看着方然然做题。

这节是体育,关不语前半节课跑得大汗淋漓,然后又精力旺盛地跑回教室喝水。一进教室,她就看见方然然正安静地坐在座位上写着什。

这光景并不稀奇,方然然最常翘的就是体育课。秋冬还好,因为她需要运动让手脚暖和起来。夏天就算了,夏天会让己变得特别狼狈,一整天于是就会变得辛苦许多。她没有那个努力的必要。

关不语就从来不翘体育课。她最喜欢的就是体育课,因为以肆无忌惮地活动肢,呼吸新鲜空气。只是她不喜欢被老师逼迫着做什,所以她只会按时到室外报到,接来就是属于她的由活动时间。

传统意义上来说,这其实也叫翘课。

关不语喝了水,她心情看起来很好,坐在前面晃来晃去,投的影子在方然然面前的纸面上乱晃,方然然看着心烦,抬眼说:

“有话就说。”

“嘿嘿,不愧是方大人。”

关不语笑嘻嘻地擦擦嘴角,她冲冲地给方然然敬了个礼,然后说:“方大人,我要向你汇报我的进展!现在每周六我都会去接姜聆羽课回家,我路上会聊天,所以姜聆羽她不讨厌我!以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