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不语,你认识方然然的时间最久,你有见过她爸妈吗?”

关不语摇摇头,老老实实地回答:

“没有。一次都没有见过。”

于小敏闻言眉头紧锁,她抱起胳膊在那考虑着什,关不语站在那,她看了看远处方然然离去的背影,挠了挠脸颊,突然说:

“但是,老板娘,我觉得方然然肯定是需要人陪的。”

于小敏惊讶地看向她,关不语有点脸红,她吞吞吐吐地说:

“我——我猜的,你刚才是不是要她过年去你家吃饭啊?方然然这人肯定就会说没那个必要,也不想打扰你一家人团聚什的。我用脚趾头都猜来。”

“但是,你不要被她给骗了。”

关不语的声音轻来,混杂着点低落的情绪。她说,老板娘,我以前就是被她给骗了。方然然就是特别擅长干这种事,她说没事,你就真的以为她没事了。其实没事个屁。她要真的没事,也就不会每年都把家里打扮得那漂亮,夜里的时候还把灯都打开,搞得家里好像挺热闹似的。

那一年的大年夜就是。关不语闲来无事,和关剑吃完饭以后就逃了来到处闲逛,街道各处都是鞭炮烟花的声响,她就想找个清净的地方发呆,于是就捂着耳朵跑去了方然然家。

到了方然然家门以后,她却看见方然然家张灯结彩,布置得又喜庆又漂亮,搞得她都有些不敢敲门进去了。

当她靠近时却发现门其实是虚掩着的,于是她悄悄开了门,看见方然然一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像往常一样在看一本很厚很厚的书,但她翻书的速度好慢,动作也几乎停滞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