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小敏在那时这问她。而方然然当时给不一个回答,她似乎想象到未来的己,但她想不到那个未来的,在于小敏面前的己。

所以此刻,她样静静看着那些人——那些人其实都是于小敏的朋友,他早上听说了这件事,所以就马上气冲冲地把老李给揪了过来。

那些人愤怒地看着老李,疲倦的老李——他比昨晚看上去更加颓废、无用,他揉了己厚重的眼皮,哑着嗓子说:

“小敏姐,对不住了。”

旁边一人闻言立刻站了来说:

“对不住?!你一句对不住就完事了?你他妈昨晚都动手了,你还记得吗?”

眼看着他就要冲上去,于小敏伸手制止了他,然后她叹一气,这是第一次,方然然听见于小敏用这种淡漠的语气说: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我只需要你从天开始,不要再靠近我的店里一步。”

当于小敏不笑的时候,当她没有在刻意扮演成“那个于小敏”的时候,居然也以变得如此冷漠。方然然有些发愣,她低头,摸着怀里热热的早餐,忽然想道:

如果有那一天,她也做了坏事,那于小敏会不会也像现在一样对她说,方然然,我并不需要你,请不要再靠近我一步。

而那个于小敏的眼神冷漠,甚至还包着一丝厌恶。方然然忽然颤抖了一,当她睁开眼睛时,现实中的于小敏转过身来,笑着对她说:

“好了好了,你去忙你的事吧,我这边已经结束了,别担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