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语气有点调笑的意思,方然然“哼”了一声,重新把手放到她肩上。这次,她使了吃奶的劲揉捏于小敏的肩膀,而于小敏笑得更厉害了,她抱着肚子说:

“方然然,你怎这沉不住气啊。”

方然然意识到己反而被于小敏嘲笑了,她于是更加郁闷,干脆松开手,心里蠢蠢欲动,总想做点什来报复于小敏。

而于小敏笑了眼泪,她模糊看见方然然伸手朝她靠近,还没意识过来发生了什时,方然然的手已经伸到了她的肚子旁边。

“方、方然然!”

于小敏吓了一跳,方然然忽然就开始挠她痒痒,谁想到那个方然然会采取这种手段啊?完全始料不及的于小敏“扑哧”一笑声,然后就忍不住开始笑起来,她边笑边试图拉开方然然的身子,是于事无补,方然然做着这种荒唐事,脸上表情却镇静得很。

“于小敏,说——方然然,求求你,放过我吧。然后我就放过你。”

于小敏边笑边想,奇了怪了,她明明是不怕痒的,但方然然好像偏偏还挠对了地方——而且以前也没人会挠她痒痒。所以现在她根本就按耐不住地在笑,伸去想抓住方然然的手都在颤抖。

她这辈子还没这丢脸过,在一个小辈面前笑得花枝乱颤,于小敏确信己此刻脸上的绯红绝不是笑来的——这绝对是因为羞耻。

最后她甚至还流了几滴眼泪,方然然的手还不停来,于小敏却实在是忍不住了。不知何时她也跪在了沙发上,双手也终于揪住方然然衣角,于小敏抬头,眼睛泛着泪,怪怜地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