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喝了几水,方然然也翻起己的包,她翻了两,突然掏一个东西说:

“于小敏,这个给你。”

于小敏正在调整椅背,她打算眯一会。她以为方然然会给她什吃的,结果一看居然是一个电击器。

“两个女性门在外还是有些危险。”

方然然一本正经地这说,于小敏吓了一跳,她瞪着眼睛说:

“你从哪里搞来的!等一,你怎过的安检啊?”

方然然耸耸肩,她小声说着“总是有办法的”,也不知道回答的是哪个问题。

于小敏一把推开电击器说:

“太危险了,不要乱用,也不要这光明正大地拿来,知道了吗?”

她神色严肃,方然然只好把电击器放回去。接着她又翻了一,从包里拿一瓶喷剂:

“我还有防狼喷雾。”

她怕于小敏又问,于是补充道:

“制的,制的,威力没那大,就是辣椒水。”

于小敏拍拍脑门,长叹气。方然然这小孩难不成每次远门都会作这样的准备吗?虽然有备无患总是有好处的,但——罢了。

于小敏接过方然然手里的辣椒水,无奈地说:

“好了,我拿着。别担心了,我好歹也是个大人,没有那不靠谱。”

说完她就靠在椅背上,准备睡会觉。方然然坐在那,有些郁闷地看着己怀里的背包。

这跟靠不靠谱又没有关系。

她只是想保护于小敏而已。

到达明安后,睡着的方然然徐徐醒来,迷迷糊糊地跟着于小敏了高铁站,坐上了租车。这一切好像还在梦里——等梦醒的时候,她已经坐在了民宿的椅子上,于小敏正在收拾行李,她嘴上念叨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