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不语,我不是让你不用排队的吗?”

关不语抬起头,看见围着围裙的于小敏叉着腰,一脸无奈地看着己。关不语不太好意思地低头挠挠脸说:

“哎呀,但是客人这多,我不好意思直接插队......”

于小敏被她逗笑了,她笑着说:

“我都说了,没事的。你帮了我那长时间,这点优惠还是要有的。说吧,除了白萝卜还要什?”

关不语忙不迭地又说了几个食材,于小敏动作娴熟地从汤汁里夹,放在纸碗里。她放好以后忽然皱了皱眉,然后转身用胳膊捂住鼻,闷闷地咳嗽了几声。

“老板娘。”

关不语站在那,她有些担心地皱着眉毛,待于小敏缓过去以后,她才再次开:

“最近天气转凉了,你就不要这拼命了嘛。我看现在客人已经比以前多了,你以休息休息的啊。”

于小敏笑笑,她想说点什,却又急急地转身咳嗽了两,然后她回头,苦笑着说:

“哪有这个时间。”

然后她把关不语的那份关东煮打包好,又叫来别的店员替一己。关不语想过去结账,于小敏见状摆摆手说:

“不用,都说了得给我前员工一点优惠待遇。”

于小敏这坚持,关不语只好收回了手。她捧着那碗热乎乎的关东煮走到门,于小敏套了件外套跟她来,但她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哆嗦说:

“真的好冷啊。”

于小敏说这话的时候,关不语看向了她。她知道于小敏有话要说,而且她好像也知道,于小敏要说的是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