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姜聆羽沉默片刻说的是:

“关不语,就现在,快点去我家里看看。”

她声音急切,带着恳求,似乎已经知道发生了什。

关不语几乎是马不停蹄地跑到了姜聆羽家。书包很沉,她难得喘起了粗气。当她按了十几分钟门铃以后,门这才徐徐打开。

脸色苍白的于小敏终于现在门缝里,她虚弱地扯扯嘴角说:

“关不语,你怎来了?”

亲眼见到于小敏以后,关不语才稍微放心来。她看着这样的于小敏,心里忽然有点生气,就像刚才的姜聆羽一样,虽然生气却又无奈何。

但当她听到于小敏急促又粗重的呼吸声时,她又只轻轻吐气,然后嘴撇撇,硬是要进到门里去:

“老板娘,你让我进去!你都病成这样了还一个人硬撑着,叫我过来照顾一你不就好了?”

“关不语!我没事的,你赶紧回去学习,我真的没——”

“你要是不让我进去,我就把你生病的事情告诉姜聆羽!”

关不语气势汹汹地说,于小敏蹙眉,只好妥协。关不语“哼”了一声进了屋子,于小敏立刻她拉开距离说:

“你要离我远一点,别让感冒传染到你身上。”

“那你快回去躺着!不要站在这里了,都交给我吧。”

于小敏显然是刚从床上起来,她穿着睡衣,头发凌乱,脸色从来就没有这差过。关不语站在她身后催她赶紧回房间,顺便低头给姜聆羽发了信息:

我见到老板娘了,你放心,我没告诉她你已经知道了。我会照顾好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