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说,你说得对。

我就是想浪费。就跟我十七岁的时候一样。那个我浪费了所有爱情,将全部倾泻在一个人身上。明明知道不,全部都是白费力气罢了——我知道的,我还是没放弃。

欸,于小敏,仔细想想,我的叛逆期似乎是遇见你以后才开始的。

你是不是要想想该怎补偿我?

方然然的话语伴随着一声轻笑渐渐沉寂,于小敏没有开,她好像睡着了。方然然感受着身旁的温度,钻进了被子里。

再过一会,天就要亮起来了。

春假过得好快,从来都没有这快过。再过几天,她又要离开这里了。

方然然在被子里叹气,谁都听不见。她闷闷地说话,似乎在言语:

“于小敏,你说,我现在到底是什关系?”

第101章

方然然的春假即将结束, 一大清早,她睁眼起来头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确认时间。时间没错,她叹了气。

真希望时间再倒回去, 倒个七天左右, 然后无止尽地循环去。

方然然笑笑, 她随手买了张机票然后床, 身上穿了件于小敏的吊带裙, 虽然穿己身上有点老气, 但方然然倒是毫不介意这点。

她赤脚走到卫生间, 把门掩上。于小敏在刷牙,她在镜子里瞟了眼方然然,糊不清地说:

“醒了?”

“嗯。”

卫生间很小,两个人挤显然是很狭窄了。但方然然不管, 她不走, 于小敏就侧过身给她让一点空间。

方然然伸手要拿己那根电动牙刷, 于小敏微微向后仰去, 又伸手把方然然那根垂落的吊带勾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