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虽如此,她己讲英文的时候估计比周柳还吃力,在别人眼里看来己估计跟个白痴没有两样。

想到这里,关不语也就不再纠结这种问题。她坐在高脚凳上,衣服湿湿的,怎也不舒服。她随说了句“套餐A”,那边的周柳应了一声,炸物的噼里啪啦声此起彼伏。

“关,周六你学校那边有个party,你去吗?”

周柳用英文跟她说话的时候,关不语正在低头看手机。她迟了两秒抬起头,显得有些迷茫。但她很快理解了周柳的意思,于是摇摇头说:

“不去。我要赶作业。”

周柳眨眨眼,嘴角突然勾了起来。不管听到过多次类似的话,周柳总是会觉得关不语这人很有意思。

她捞起已经炸好的鸡翅,再整理好盒子。关不语太高了,她坐在那,胳膊支在桌面上的时候得弯腰才好好坐好。

周柳看着她的背影,想起一年前己在隔壁大学的派对上初遇关不语的时候也是这样,她弯着腰坐在高脚凳上,捧着一杯鸡尾酒却没喝多。

是亚洲面孔,周柳就凑过去和她打了声招呼。关不语抬头,有些涣散的眼睛努力对焦,她看着周柳,有点结结地说了你好,是用英文说的。

周柳是二代移民,父母都是广东人,她很小的时候就来了美国,所以在亚裔交谈时以很敏锐地感知对方的身份。比如那时,她就意识到关不语是个中国人,她立刻切成普通话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