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为什,于小敏没有和她在一起呢?

这样的事实让方然然不得不怀疑起来,甚至为此焦急,此刻也来到这里。

说来也很笑,一个月前的她还在说,这样就够了,她不奢望了。但现在她居然又开始重蹈覆辙。

方然然叹气,她摇摇头想甩开这些念头,走到小敏食堂门的时候却突然停。

傍晚,街道上有些昏暗,小敏食堂的卷帘门锁得死死的——一般来说,这种情况里面肯定没有人在。

她果真有事在瞒己。

方然然又啧了一,她取手机,想拨电话的时候却先接到了于小敏的来电:

“方然然,你还没到家吗?”

方然然皱眉询问:

“我先来店里了,你不是在店里忙吗?已经回家了?”

“啊、是,我已经回家——唉,其实我现在正在你家里......算了,你在那等我,我马上过去。”

电话即刻被挂断,方然然愣了半天,这才意识到于小敏说了什。

她叹气,既然于小敏都这说了,方然然只好坐在行李箱上干等起来。

天气又热,傍晚的天空逐渐暗,彻底进入夜晚的时候,突然起了雨。

方然然赶紧躲进屋檐,鞋尖湿了点,于小敏还没有来,但她心情已经渐渐平静了来,也不知道是不是这场雨的功劳。

本来她是打算在于小敏过来以后质问她的,问她瞒了己什,又为什那希望己离开,是不是已经对她腻了——但她现在却觉得这些问题都无所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