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然然噙着泪水,有点怪罪地瞪了于小敏一眼。

明知故问。

还会有比这更好的礼物吗?

于小敏得到了答案,她笑笑继续说:

“但是,这是方然然妈妈送给方然然的礼物。不是于小敏要送的。”

方然然眨眨眼,不太明白于小敏说的话。她不知道接来要发生什——因为她从未想过,这话会从于小敏嘴里说来:

“方然然。”

于小敏深吸气,似乎在为己打气:

“虽然——虽然我都十多岁了,而你以后也会遇见更多更多,比我优秀许多,比我温柔百倍,又比我光鲜艳丽的人。你最终还是会去往更广阔的世界,我知道的。但是,就算是这样,就算是这样......”

话说到尾,于小敏的声音也哽咽起来。她本来不想哭的——这种时候还掉眼泪,真的太不像个大人了。

真正成熟稳重的大人,才不会像她现在这样,糊不清,呜呜咽咽地说:

“就算是这样,如果你还是不嫌弃我的话——”

那我就在一起,好不好?

这句话重重落在方然然心里头,砸一个坑,又很快被滚烫的什填满。陨石来临也莫过于此吧?方然然扬脸,她踮起脚尖——还好雨幕厚重,谁都看不清这里发生了什。说来也没什,只是一个很长很长的吻而已。

以及这一句话:

“——不嫌弃你,于小敏。我永远也不会嫌弃你的。”

请和我在一起吧。

作者有话要说: 晚上六点二更,要给于小敏和方然然的故事收个尾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