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期间王美娟打电话过来, 问她在这边生活得怎样, 关不语一边从箱子里拿东西一边对着开了免提的手机说:

“嗯, 挺好的, 我搬家什的也有朋友帮我, 没我想象中那累。”

这朋友就是现在正躺在她沙发上睡觉的周柳——她听说了关不语要搬家的事情就硬是要来帮她,结果只是瞠目结地看着怪力关不语很轻易地扛起一个又一个箱子,最后还开玩笑地戳戳关不语的肱二头肌说:

“关, 你平时真的没有去健身房吗?衣服底其实肌肉发达?”

关不语闻言摸摸己肚子, 然后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没有啦, 我就是天生力气大而已。”

就是大的有点离谱。

王美娟之后又絮絮叨叨了一些话,这些关不语每次都听过,但她还是会认真听。现在她明白了,王美娟很多时候其实并非是以在讨好己——了解后才发现,这真的只是因为王美娟生性如此。

她是个表露感情时较为笨拙,甚至会因为紧张而过度刻意的人。总是啰啰嗦嗦的, 后来关不语甚至还看见关剑也会长叹一气, 仰天露无奈的表情。

那时她就明白了,不管表达方式如何, 她要做的是揭开这层层外表去看人的内心。而王美娟确实是在关心她,关不语刚来美国那一周,她天天都打电话来询问关不语情况,搞得关剑都在说:

“她真是过度担心了,你又不是小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