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如果她真的走来了,为什直到现在她还喜欢不上别人呢?

就好像有谁把“爱情”这个事物——这种感情,从姜聆羽的身体里挖了来,放置到了别处。或许放置到了地球的另一端,大雪纷飞的场所,将彻底冻住了。于是姜聆羽失去了爱人的力,她看上去好像更好了,却永远地失去了己的一部分。

午没有别的课了,姜聆羽就趴在桌上打算休息一会。她入睡前听见哪里传来一句淡淡的话语,那句话竟然来于方然然:

“她想要的东西,你现在给她吗?”

梦里她想起己也不是没有挣扎过这件事。姜聆羽大二那年,决定休学以后,她的后悔与不甘迟迟涌现,将她一点点击沉在我厌恶的沼泽中。她想要去找关不语,再把最近的事情理清,但按响门铃后却没有人在,她于是打电话给方然然问关不语在哪,那时方然然的回答是:

“在你找不到她的地方。”

她的态度很明确,姜聆羽抓着手机的手紧了紧,又听见方然然说:

“如果你没有想通一些事,并且有信心坚定己的信念,那你就算找到关不语也没有用。一切还是原来那样,什改变都没有。”

接着她嘟囔了一说:

“嗯,虽然她要我不要插手,我还是忍不住多管闲事。”

方然然继续说,在某个午后,她也和关不语说过这样的话,只不过情境完全是相反的。那时她对关不语说,追一个人就好像一场战争,你必须打击到对方的弱点,不做无意义的无谓功。现在她对姜聆羽说,你如强行去见关不语就是在做无谓功。关不语她想要的事物,你现在给她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