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时想想真是奇妙,这一切的开始——成熟的条件竟然来源于一种无与伦比的痛苦。于是思绪还是会回到那一句话——用一个姜聆羽换回了长大,这真的值得吗?

“姜老师!”

一声呼唤把她从思绪里唤起,关不语抬眼,看见一群学生围着刚从学校来的姜聆羽——是姜聆羽,绝对没错。是关不语时隔——记不清了,总之有好几年都没有见到的姜聆羽。

这种距离看不清很多细节,但关不语还是看到很多不。姜聆羽看上去比以前更瘦了,但她并没有像以前那样脆弱,好像风一吹就会倒。

她站在那,推了推眼镜——这眼镜真是适合她,银边的半框眼镜。她比以前更会化妆了,很淡的妆,但足够好看而且清爽。她的脖颈白又细腻,让人禁不住担心她是否会在这种天气里感到寒冷——正当关不语这想的时候,姜聆羽从包里取好像是忘了系的围巾,轻轻又温柔地为己系上。

关不语的心跳于是变得好快,她笑己没用,只是这种程度的心有灵犀就足以让她再一次心动——心动到她开始动摇,开始后悔己为什要跑来偷偷见她。

这样的心情再一次发生时是在周六的时候,说起来也就是前天的事情。

前天早上,关不语想要来早餐店碰碰运气,看看己是否见到姜聆羽。她不知道姜聆羽现在当了老师,起的时间要早得多,所以每次都落空了。

但那天是周末,所以她见到了姜聆羽,也见到了其他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