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面pennaishui,xia面冒yinshu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面喷奶水,面冒‎‎‌‍淫‎‍水‍‎‌‍

姜晓晨站在洗手池前,挤奶的方式跟早上大致一样,除了小嘴里,多了块粉色毛巾。

勉强咬着这块毛巾,两只小手抓着丰满的奶肉一个劲地捏,挤,两串白色的奶水登时往外喷涌,连连不断。

娇躯还是如过电,一阵紧接着一阵,弄得她直颤栗,不过好歹叫不来了,着咬着毛巾,只发唔唔唔的声音,音量也小了不,室友肯定听不到吧?

只是光溜溜的两片大腿又在使劲往一块夹了,体那敏感的小洞洞很痒,竟然在不受控制地张合,往外冒‎‎‌‍淫‎‍水‍‎‌‍。

上面喷奶水,面冒‎‎‌‍淫‎‍水‍‎‌‍,己这副样子,好奇怪啊!怎会这样子?

姜晓晨很是茫然,却是垂眸看了一眼镜中夹腿喷奶的己,将这对白花花的木瓜奶挤得更凶了,把捧到一起,让两粒粉嫩的奶头离得特别近,然后一起狠狠喷奶水。

白色的奶水迅速喷得溅得洗手池上镜子上到处都是,姜晓晨羞耻地闭上眼眸,将毛巾咬得更紧了,但还是断断续续发一些模糊不清的声音,很清晰的是,面好痒啊,好想,被狠狠地捅!

啊己怎以有这个想法?姜晓晨很快有些清醒,睁开眼睛,抓紧了‌‎‎‌奶‌‎子‌‎‌继续挤,面两片大腿却是尝试着张开,不想再夹弄磨蹭,不想再刺激那骚痒的小洞洞了,再这去,小洞洞会坏掉的。

然而好不容易张开一些,两片大腿又立即合住,紧接着,更用力地夹蹭,小洞洞更有感觉了,使劲张开、收紧,‌‎‌‍‎淫‌‎‎‍‌荡‎‎‌‍‌的汁水,一往外流,完全失去控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