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婚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婚夜

林柠结婚了。

结婚的对象叫陆和景。

她现在正在新房的床上忐忑的等待着陆和景,而陆和景正在房间的浴室中洗澡。

浴室的隔音挺好的,林柠只听见一点点的水声,但这一点点的声音还是让她感到无比的紧张。

虽然已经是合法的妻妻,但这才是两人的第三次见面。

第一次是在一个宴会,第二次是拍结婚照,第三次便是结婚。

她也不知道她怎忽然就结婚了,但现实好像不容她抵抗。她爸爸需要钱周转,而陆和景正好有钱又愿意给。条件就是要她嫁给陆和景。

林柠坐在外面忐忑不安,一会想陆和景为什会娶她,一会想等会应该怎办。

她虽然不谙世事,但也知道新婚之夜两人是要发生关系的,是要有肌肤之亲的,陆和景会怎对她呢。

她的母亲没有告诉她怎做,只说让她依着陆和景就好了,陆和景说什她就做什,千万不惹陆和景生气。

她年刚刚大学毕业,在学校的时候,有时候晚上熄灯宿舍的学有时候会聊到这些东西,但是她聊得都是男生和女生怎做。

聊男人喜欢什姿势,什姿势男人会觉得很爽,男人喜欢女人叫床的时候说什话。

她虽然不说话,但那些让人脸红心跳的知识却还是悄悄地听了,记在心里期盼用上的时候,取悦对方。

但是林柠没想到,她最后会和一个女人结婚了。

一个有钱有势,漂亮性感的女人。

就在林柠胡思乱想的时候,陆和景来了,卸去了浓浓的妆容之后,那张妖孽的脸现在变得柔和了许多,了一些妩媚,像是个温柔得到大姐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