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今晚休息,好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晚休息,好吗?

你好,您的外卖,请收好

毫无感情的说已经熟透的话,她,叫许归心,年二十岁。

了大楼,坐在马路的路边上。炎热的夏天已经大汗淋漓。淋湿了她的后背,伸黑手套的她擦了擦额头边上的汗水,喘着大气。看着周边来来往往,抬头仰视着刺眼的高高挂起的太阳,皱了一眉眼。

滑动手机看着一单的位置。又振作的起身,再次发。

十分钟过去了,到达目的地,看着别墅区,原来有钱人也吃外卖啊

许归心打了电话,按着门铃,心想:不会吧,怎没人。

大门敞开,是却没有人。心中有些疑问,拨通电话。

终于电话接通后,许归心松了一气,热心的道:你好,您的外卖到了。

电话传男人低沉沙哑的声音道:门没锁,直接进来

许归心稍愣一,走了进来,周环顾着环境,有些感慨,连花园都那精致

走到了里面的门,意识的按了一门铃,屋内传来了开门的声音。她探头,看着一片漆黑,袭来微微的凉风,心跳猛烈的跳动,有些害怕,直接在门蹲,把外卖放在地上。道:记记得五星好评

撒腿就冲门,男人在屋内看着许归心滑稽的背影笑了:都这久了,还怕鬼

许归心冲门外,直接上己的小电驴,头也不回地溜走了。

妈呀,她大白天遇到鬼了?

拿起手机跑着一单发。

到夜晚时,她坐在大马路边上,吃着旁边小摊的面条,看着手机里舞蹈的视频,扒拉了两,又重新切换在外卖的页面上,看向这个月己已经赚了快一万了,个月就重新回学校重读,一心情愉快好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